科学锻炼年|学校篇:跳绳冠军进校园 “绳”采飞扬燃激情

【来源:沈阳教育发布    日期:2024-04-16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认真落实科学锻炼年的工作要求,大东区白塔小学以“三个健康”建设为抓手,把加强学校体育教育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突破口和重要环节。4月3日,邀请了跳绳世界冠军吕艳飞走进校园,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跳绳秀”。


活动中,吕艳飞为全校师生展示了精心编排的跳绳花式动作,让全校师生近距离感受到了世界冠军的风采,激发了孩子们体育锻炼的热情。


 吕艳飞和白塔小学校外辅导员宋世辉共同为学校跳短绳比赛的优胜班级进行颁奖。本次跳短绳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又增强了学生运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未来,白塔小学将继续秉承科学锻炼的理念,立足《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指标,打造学校新体育特色课程,将“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的体育教育模式扎实落实到工作常态,确保每一名学生都得到锻炼的机会,发展自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