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沈阳市普通高中创新发展新模式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沈阳市教育局    日期:2022-07-21    】【打印本页】 【关闭

各区、县(市)教育局,市直属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要求,加快推进我市普通高中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转型,全面适应新高考模式要求,沈阳市教育局联合东北大学举办2022年普通高中学校校长高考改革新模式专题培训班。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发挥东北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专家团队与课程资源两大优势,培训我市普通高中管理干部全面掌握国家新高考政策及辽宁省新高考改革方案深入研究普通高中与高校人才培养对接模式切实提升普通高中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及学校管理水平。

二、参培人员

沈阳市普通高中学校校长、教学主管校长、普通高中业务行政管理干部。

三、培训安排

时间:2022年8月22-25日

地点:东北大学沈河校区(沈河区文化东路89号)

费用:本次培训提供餐饮及住宿,无会务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玉凤

联系电话:024-22891682 15104020190

电子邮箱:sysjyjjjec@126.com

五、相关要求

请各区、县(市)教育局,市直属学校落实通知有关要求,于7月25日17:00前将报名表(附件)发送至上述邮箱。

参加培训人员须满足培训期间本地疫情防控要求。

 

 

                   沈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二处

                      2022年7月20日